综合新闻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综合新闻

庆公测《口袋西游-蓝龙》白骨精大奖送不停

2008-10-16http://kdxy.wanmei.com

  《口袋西游-蓝龙》今日(10月16日)正式启动公开测试!

  喜迎公测,《口袋西游-蓝龙》特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批超豪华的礼品,游戏中玩家只要在灵霄宝殿购买“白骨精的首饰盒”,右键点击进入抽奖界面,首饰盒开启后便会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  超值奖品一览:

  “白骨精”宠物----幽冥系克制人形系这个是人尽皆知的,而目前可以使用的幽冥系宠物都有哪些呢?答案是仅此一只,另外白骨精作为BOSS宠自身的成长率也是不俗的,不带上一只拉风的白骨精出去PK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。

  “白骨精”变身卡片----空中战斗是此次版本更新的重头戏,而开放的可飞行的卡片种类却不多。白骨精作为西游中的BOSS级宠物,其变身卡除了可以飞行战斗之外也具有超强的附加属性,相信她会是你不错的选择。

  “人参果”----天地灵气之根的果实,珍贵无比,食用后可以自由改变自身命数,重新选择生辰。生辰影响了玩家自身的精神技能,合理的搭配精神技能将会大幅提升人物自身的战斗能力。
  附精神技能查询地址:http://kdxy.wanmei.com/event/200810/spiritskills/index.htm

  “幸运之链”----攻击输出的爆发力是每个职业都在追求的事情,因此一个增加超杀几率的首饰是可遇不可求的,如果是力和法超杀几率同时增加2%会如何呢?

  “轩辕石”、“伏羲石”----每次点化失败后装备的点化等级大幅降低是每个人都头痛的事,使用轩辕石就可以改变这种状况,不但可以在点化时使失败时点化次数最多降低1还能小幅提升点化成功率。伏羲石则是可增加合成五行属性套装时的成功率。

  除了以上物品之外,还有玩家朋友所熟知的“太虚轮”、“女娲石”、“神遁之书”、“太古邪灵结晶”等物品,诱人的大奖正在等你来拿,玩家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哦。

白骨精形象

白骨精卡片

幸运之链

  林志颖代言《口袋西游-蓝龙》
  史无前例的空战网游
  完全进化 蜕变成龙
  10月公测 震撼开启
 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

  《口袋西游-蓝龙》QQ号码及公会群号:
  新公会QQ号码:821149673
  电信一群号码:69969671(已满)
  电信二群号码:18214302
  网通一群号码:69969828(已满)
  网通二群号码:70280470
  林志颖官方公会一群号:71027808(小志颖迷)
  林志颖官方公会二群号:72153291(小志颖迷)
  林志颖公会常驻服务器:电信一区“无双”
  为提高沟通效率,请各公会代表在申请加入时,详细注名所属公会名称,以便通过验证。

  免费注册:http://passport.wanmei.com/jsp/member/register.jsp
  客户端下载:http://kdxy.wanmei.com/download/index.htm
  《口袋西游-蓝龙》官方网站:http://kdxy.wanmei.com/event/200810/arrive/index.htm